一部 PC 可以如此迷你!全球最小 PC 極速集資逾 10 萬!

the smallest pc funding 100k yuan 00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0

把整個系統放入一隻手指,其實在 Android 以及 Windows 8 企業版也出現過不少,但在最近,有人就把 Windows 放入手指之中,以全球最小 mini 名義在中國集資網站進行集資,反應意外地超出預期地好。

這個名為「光棍一號」的 Windows/Android 雙系統 miniPC,形狀只比 USB 儲存手指大一些,使用的是 Windows  Z3735F 四核處理器、2GB 記憶體以及 32GB 儲存空間,這手指支援 SD 卡、兩個 Micro USB 以及一個 USB 接口,以前面的 HDMI  連接螢幕,他們指「有螢幕,就有江湖」,操控方面,他們開發了手機應用程式,以 WiFi 進行操控,同時也可透過藍牙連接藍牙鍵盤和滑鼠進行操控,並因為使用 Windows/Android 雙系統,也支援系統熱轉換。這部電腦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因為 HDMI 的問題,供應是需要獨立電源。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1
這迷你電腦以至小作宣傳,半小時已經達標了。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2
支援 2 個 Micro USB、標準 USB 以及開關按鈕。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3
有關集資網頁提供了筆電與這部光棍一號的對比。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4
雙系統可作熱轉換,一鍵轉換至 Windows 和 Android。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5
支援以手機應用程式或藍牙鍵盤進行操控。
the-smallest-pc-funding-100k-yuan_06
需要獨立電源才能操作,但你只需利用 HDMI 接口就可以,然後按開關按鈕 3 秒就可以開機。

有網站獲得了一個製成品,並拍成影片,可以看到這個全球最細電腦的運作。

結果這個「光棍一號」,在京東眾籌的集資之中,只需半小時就可達到在 10000 元的集資目標,更在短短兩三日,集資額高達 11 萬人民幣,正因為太搶手,都分較便宜的款式就賣光了,最少都要在這個網頁出資 599 人民幣,才能把這部全球最小電腦買回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