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殺意的波動!事前登錄啟動!

STPS02

STPS02

  還記得在上個月我們曾經報導過 Street Fighter 的手遊最新作品《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嗎?終於在今天 ( 25 日 ) 官方正式啟動了事前登錄活動啦!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的事前登錄活動是針對 Android 版的玩家進行的,所以 iOS 版的玩家們就得要再等等了。只是《Street Fighter Puzzle Spirits》預計是在今年冬季發售,因此 iOS 版若有事前登錄最近應該也會開放喔!

STPS01

http://youtu.be/lFr1lYrNgYA

  這次的事前登錄方法就比較單純,玩家只要在遊戲的事前登錄頁面同意 CAPCOM 的隱私權條例之後,輸入自己的電子信箱帳號即可。有參與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獲得隆的必殺技「殺意の波動に目覚めたリュウの波動拳」喔!

STPS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