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無獨有偶!再有手機公司決定來年減產!

sony xperia z4

Samsung 因為早前的 GALAXY S5 銷量不濟,導致本年的利潤大減,繼而令公司決定將於 2015 年減少生產智能手機。不過原來因公司經濟問題而打算減少生產手機的可不只 Samsung!最近又有公司宣佈以同一理由減產手機。

sony-xperia-z4

這家與 Samsung 一樣不幸的公司就是 Sony。最近 Sony 估計公司在 2014 年將會錄得 1800 億日元(約 118 億港元)赤字,因此 Sony 宣佈於未來 3 年減少約 30% 手機業務。另一方面,由於越來越多手機採用 Sony 製的感光元件,因此公司同時亦會在未來 3 年大幅增加於影像處理業務相關的投資。

SONY XPERIA Z3 -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