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廠商排行榜出爐!頭三位置毫不意外!

battle

本來手機市場的競爭就已經非常激烈,各廠一直都非常努力爭取上游排名。但是近年手機市場出現很大變化,不少中國廠商逐漸從後趕上,令手機廠商之間的排名開始出現變化。最近新一輪的手機廠商排名已經出爐,雖然頭三位的變化不大,但是其後的廠商排名也令人在意。

Men pose with Samsung Galaxy S3 and iPhone 4 smartphones in photo illustration in Zenica

這次的排名由 Digitimes 公佈,在這個排名榜的頭三位依次是 Samsung、Apple 及 LG,至於其後的排名分別為排第四的華為、進佔第五位的小米及第七位的 Lenovo。另外上年排名第八的 ZTE,今年則跌出 10 名之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