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新兵禁用 iPhone!原因竟然是「監視」一切?

Russia iPhone

早前俄羅斯表示,蘋果的產品因為使用 iCloud 這個危險的雲端功能,因此不建議國民使用蘋果配有 iCloud 功能的產品(即是所有蘋果產品…),而現在就再有進一步消息,就是俄羅斯新兵招募計劃中,國防部官方「熱線」指定,入伍的新兵不能使用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

Russia iPhone

在俄羅斯的報章中,刊登了最新的消息顯示,俄羅斯在新兵招募計劃中,所有入伍的新兵可以攜帶任何一款智能手機,不過美國蘋果公司的 iPhone 手機除外。

550x330xRussian-Government-iPad-550x330.jpg.pagespeed.ic.ihKIRYbM_s

俄當局並沒有在徵兵要求中公開宣佈這項禁用規定,但是在私下要求新兵禁止攜帶,原因是因為蘋果的 iPhone 在俄軍營中是禁用品,當士兵使用 iPhone 打電話或拍照時,他們的位置和訊息可能會被傳出國外,iPhone 可以監視一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