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四安全充電 ProMini Power Station 4

Power Station 4 1

不久前,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聯同機電互程署為 市面上多款手機或平板充電器進行測試,發現大部份未能通過所有安全測試,雖然機電署稱,在正常操作下不會有危險,但有選擇的話,當然希望有一個安全可靠的充電器!早一陣子,編輯部曾經為各位介紹過 Magic-Pro 的 ProMini Power Station 10 及Power Station 6,各自有 10 個及 6 個 USB 插頭,但對於電子產品不多的人而言,6 個插頭也是太多,所以Magic-Pro 再推出這款 ProMini Power Station 4,有 4 個充電插頭,而且和其兄弟一樣,有齊多個國際安全認證。

ProMini Power Station 4

Power Station 4 - 1

產品特點:

.2 個 2.1A 及 2 個 1 A輸出
.多項保護回路

產品一覽

▲採用「8字頭」電線,更換電線就可以在多國使用。
▲採用「8字頭」電線,更換電線就可以在多國使用。
▲可以同時為最多4個裝置充電。
▲可以同時為最多4個裝置充電。

快充又夠力

和 Power Station 的兄弟一樣,Power Station 4 上每一個 USB 插口都是獨立供電,電力會以 2.4A 或 1A 輸出電力,不會出現雜牌的 USB 充電器會將電力平均供應到裝置令電力下降,不能為平板電腦充電。

安全充電

Power Station 4 有智能防過流、防超載、防短路及防過溫保護等的保護功能,用家可以安心充電,而 Power Station 4 亦一如系列中其他兄弟一樣,得到多項安全認證,而且又購 買全球性的產品責任保險,可以安心充電。

初體驗感想:

對比早前推出的 Power Station 10 及 Power Station 6,這個「一開四」的 Power Station 4 尺寸小得多,放床頭、辦公室是最好。另一方面,它是使用英國規格AC插頭, 輸入電壓為AC 100-240V,只要更換電線,就可以在多國使用,打算聖誕節及新年去旅行的話,它是一個好選擇。

售價:HK$258

查詢:Magic-Pro(852 2388 41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