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東西,iPhone 6 用家也可以享受虛擬實景了!

pinc 0

早前 Samsung 及 Google 分別推出了自家的頭戴式虛擬實景裝置,標誌著未來的穿戴式智能裝置的新發展方向。只是這些虛擬實景裝置只能配合 Android 手機使用,iPhone 用家並未能受惠。最近 Cordon Media 便打算填補這漏洞,為 iPhone 6 推出頭戴式虛擬實景裝置配件。

pinc-0

這件配件的名稱為「Pinć VR」,用法與 Samsung 的 Gear VR 大同小異,用家只要把 iPhone 6 或 iPhone 6 Plus 放進「Pinć VR」內便可以感受虛擬實境的感覺。「Pinć VR」為了增加配戴時的舒適感,眼鏡內部設有緩衝塾,而眼鏡後帶亦採用具彈性的設計,可適應不同用家的頭形。

pinc-1

除此之外,相比其他頭戴式虛擬實景裝置,「Pinć VR」更附送了 2 個感應元件,只要把它們戴在手指上,用家便可以用手勢憑空操控手機,比其他只能看的頭戴式虛擬實景裝置先進得多;它的另一個厲害之處是當不用時可以摺起,成為 iPhone 的保護殼,既方便又省位。

pinc-2

「Pinć VR」現時於 Indiegogo 集資中,將備有黑色及紅色選擇,售價 149 加拿大元(約 1022 港元)起,計畫在 12 月 23 日前籌到 10 萬加拿大元,如成功的話將於 2015 年 6 月出貨。

pinc-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