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頭盔誕生!讓你的童年經典再現!

MegaManHelmet02

MegaManHelmet02

  洛克人系列可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回想起當初從氣力人開始打,打到剪刀人,打到泥人結果慘敗,只好全部重來的悲哀,這種令人忍不住去撞牆的回憶現在居然如此美好。而最近在國外 ThinkGeek 網站上則出現了能讓玩家憶起洛克人的美好的商品,那就是「洛克人頭盔」!

  這頂洛克人頭盔主要是用來擺設的,所以商品會附上一展示架,展示架的底部則有四個 LED 燈泡來襯托出這頭盔的經典,只要用 USB 線來供電,再把頭盔放到展示架上,展示架底部的燈泡就會自動亮起。把頭盔放到展示架上?沒錯,這頂頭盔是可以從展示架上拿起的,不過要戴著出門就不太適合啦!因為它的材料是鍍鉻樹脂,如果遇到 BOSS 可是沒有什麼保護作用的阿!( 而且誰戴得下阿!)

MegaManHelmet01

  這項商品是有經過官方授權的,而且是限量商品,每個商品中都有編號,但目前沒透露到底是限量多少頂。至於商品規格,頭盔大約是 5.25 吋 × 5.75 吋 × 4.5 吋,台座的部分則是直徑 6.75 吋 × 高 9.5 吋。頭盔重約 1.8 磅 ( 約 0.8 公斤 )。

  商品售價為 99.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3,100 元,港幣約 775 元。

《洛克人頭盔》ThinkGeek 商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