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高規格!「狂牛」新手機推出!

lamborghini 88 tauri

有「狂牛」之稱的名車品牌 Lamborghini(林寶堅尼)除了推出多款名車外,亦推出了一系列週邊產品,當中包括智能手機。只是 Lamborghini 過往推出的手機都只是以高貴用料及機身設計為賣點,硬體規格皆乏善可陳。最近有消息指 Lamborghini 將再推出新智能手機,不過這次將會擺脫過往「外強中乾」的印象!

lamborghini-88-tauri

傳聞中 Lamborghini 將會推出的智能手機名為 Tonino Lamborghini 88 Tauri,它依舊採用一系列名貴材料製造,以突顯用家個人的品味。不過這部 88 Tauri 的重點卻在於其硬體規格,它採用了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3GHz 處理器、3GB RAM、5 吋 1080p 螢幕、20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800 萬像素視像相機、同時支援 LTE 網絡的雙 SIM 卡槽、3400 mAh 電池等,系統將預載 Android 4.4.4。88 Tauri 預計於 2015 年初推出,目前定價不明,但相信不會平就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