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容量救星!最強三合一充電外殼發佈!

Kuner 1

不論是一直使用 iPhone 還是新使用 iPhone 的用戶,都會面對 iPhone 的容量問題,當中最常見的當然是長時間累積過多檔案或初期購買 iPhone 時選錯容量版本,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近日中國配件廠商Kuner就推出了全新的三合一外殼,讓你解決所有煩惱。

Kuner 1

這個由配件廠商Kuner推出名為「酷殼」的三合一 iPhone 外殼,最特別的設計是沒有難看的「下巴」設計(即是充電外殼常見的Lightning 插頭延展位置),連接後除了可以充電,更可以將 iPhone 內的資料傳送到「酷殼」內儲存。

Kuner 2

「酷殼」配備的電池為2500mAh,容量版本有16GB 及64GB 版本供用戶選擇,售價為268元、398元人民幣,將會有 iPhone 5/5s 及 iPhone 6 /6Plus 版本,iPhone 5/5s電池版將於12月2日發售。

Kuner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