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小朋友只顧玩手機?讓他們戴上這隻錶就好了!

jumpy 0

近年科技進步速度極快,小朋友的玩具由以前的玩具車、洋娃娃、積木等轉變成各類遊戲機、手機及平板,結果卻令他們足不出戶,終日埋首於電子產品中。有見及此,一間台灣廠商便準備推出一隻小朋友專用的智能手錶,希望可以改善小朋友的生活習慣及促進家長與小朋友之間的互動。
jumpy-0
這隻智能手錶名為 Jumpy,針對 5 – 8 歲的小朋友而設。它支援 iOS 及 Android 平台,可與手機及平板中的教學軟件互動,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另外,Jumpy 內建多個卡通化的互動程式,父母可透過這些程式提醒小朋友起床上學、去做運動等,亦可以透過應用程式追蹤小朋友的位置,防止走失;除此之外,Jumpy 之間亦支援傳短訊功能,家長也可透過這隻手錶與小朋友溝通。

jumpy-3

設計這隻手錶的悅睿科技負責人張愛群表示,相比以往家長單方面禁止小朋友過度使用電子產品,Jumpy 則是透過令小朋友在娛樂中學習,加上適當的提示功能,從而減少小朋友沉迷電子產品。公司其後將會開放 Jumpy 的程式的 SDK 供軟件廠商開發教育軟件。

jumpy-1

jumpy-2

目前這隻智能手錶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售價為 99 美金(約 767 港元)起,目標在 12 月 18 日之前籌得 10 萬美金,成功的話預計於 2015 年 3 月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