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工作效率大提升!簡約鮮明的 To-Do List !

Suru Organize Outline To do

這時有很多不同的 To-Do List 在 App Store 上讓大家選擇,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感覺,就是一天一天的愈來愈多為配合扁平風的設計,令大部分的同類工具都失去了個人的特色! Suru 正正能在扁平風和擬物風中取得平衡,角落的一個小小摺角,已經令整個介面的感覺實在許多。除此之外,工具更支援相片的插入,令部分比較抽象的事項可以省去不少填寫大量描述字句的時間!

 

Suru - Organize  Outline  To-do

Suru - Organize  Outline  To-do (1)

▲工具分別有不同的顏色,讓你分清楚每一件事情!

suru03 suru04

Suru - Organize  Outline  To-do (3)

▲工具支援圖片插入,令方便性大大提升

  • 應用名稱:Suru – Organize Outline To-do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