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地區的 iPhone 6 售價最高?由彭博社為你解答!

iphone61

早前有不少消息都是有關蘋果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最低售價的地區,但各位有沒有想過售價最高的地區呢?現在就由彭博社為各位解答。

iphone-6-plus-can-resell-in-higher-price-in-usa_00

彭博社將巴西評為購買iPhone最昂貴的國家地區,在最新iPhone 6發佈前數月,巴西已經是售價最高的國家, iPhone 5s 的售價達1196美元,而美國的售價為815美元,而現在 iPhone 6 推出後,在巴西的售價更高達1254美元,幾乎是美國定價的2倍。

9721-1616-140626-iPhone5s5c-l

iPhone在巴西的昂貴售價,主要原因是巨大的運營成本,近來連任總統的Dilma Rousseff都表示這個問題是必須解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