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手機!精通「參考」的小米、Samsung 也撤底投降!

iphone 6 like boto l9 00

iphone-6-like-boto-l9_00

iPhone 6 全球瘋搶之下,不少 Android 廠商也亦步亦趨,不少手機不論樣子和名字,也同 iPhone 十分相似。不過,就算是精通「抄考」的小米魅族SamsungLenovo 甚至最近的華為,見到最近推出的這部手機,不論抄得有多似,或者抄了多少品牌,他們都要宣告投降。

這個名為波導 L9 的智能手機,從名稱、官方網站可見這手機名符其實是一部山寨機。不過這波導 L9,不止有 iPhone 6 的機身,而且與 iPhone 6 一樣有 4.7 吋的螢幕、像是 Touch ID 的 Home 鍵、金屬的外殼、還有金色、銀色和太空灰選擇,而且機身背後還像 iPhone 一樣上下有兩條線,唯前後鏡頭有一些分別,前鏡頭放在上方,後面的鏡頭沒有突出,連 iPhone 6 鏡頭突出的問題也完全解決,果然是「抄考」的傑作。

iphone-6-like-boto-l9_01 iphone-6-like-boto-l9_03 iphone-6-like-boto-l9_05 iphone-6-like-boto-l9_06

在宣傳圖片之下,除了亦「抄考」了「豈止於大」之外。最過份的是,這手機不止「抄考」iPhone,而且使用的系統介面,似乎也是「抄考」小米手機的 MIUI 介面而來,簡直是抄出中西合壁新境界。最驚人的是,這個「抄考」背後,規格卻有點雷聲大雨點小,螢幕竟然只有 720p?要抄為何連規格也不抄足,有點失望,另外這手機配上了四核處理和 1GB 記憶體,是入門級的手機規格,在官方網站得知只售 1699 人民幣。近月不少廠商,不論大品牌或山寨機紛紛跟隨蘋果步伐,看來未來似足 iPhone 6 的 Android 手機將會越來越多。 iphone-6-like-boto-l9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