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組裝一次過!Foxconn 決定自行建廠生產手機螢幕!

Foxconn 是一間十分有名的代工廠,最出名的便是代 Apple 組裝生產各代 iPhone。早前有消息指 Foxconn 打算自行生產手機螢幕,並正物色地區設廠。近日有親近當地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Foxconn 設廠一事已經成為事實!

foxconn1

據內地《威鋒網》報導,鄭州政府已經跟 Foxconn 簽訂合作協議,Foxconn 及鄭州市政府將會在鄭州航空港綜合經濟試驗區以北、鄭州經濟開發區附近合資建設一座新工廠,位置正正位於現時負責組裝 iPhone 6 的鄭州航空港組裝加工廠隔鄰。消息指工廠佔地 2000 畝,落成後將以生產手機面板為主。

iphone6_appleclub_black-800x530

工廠選址與 iPhone 組裝為鄰,明顯有意向 Apple 爭取手機螢幕訂單,讓 Foxconn 可以包攬 iPhone 的生產及組裝工序。有分析指出,Foxconn 如成功爭取 Apple 的螢幕生產訂單的話,每部手機將可為公司帶來 42 至 52.5 美元的利潤。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