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最新遊戲預告!超帥蝙蝠車玩法大突破!

BatmanAK01

BatmanAK01

  原本預計在今年 10 月發售的《蝙蝠俠:阿卡漢騎士》,雖然很可惜地將發售日期大幅延至明年的 6 月 2 日,但這並沒有澆熄粉絲們對蝙蝠俠的熱情。而在今天官方也釋出了最新的《蝙蝠俠:阿卡漢騎士》PS4 版遊玩預告,影片中展示了許多新的玩法,以及玩家能夠操縱蝙蝠車來在城市中穿梭、戰鬥,看完影片保證玩家一定都會熱血沸騰啦!

http://youtu.be/eDNNUU5M54Y

  當然在這次的影片中也出現了蝙蝠俠的全新敵人「阿卡漢騎士」,他有著與蝙蝠俠相似的服裝外貌,但手段卻更為兇殘。而本作也秉持著系列作的高自由度,並透過蝙蝠車來創造更多的動作,當然戰鬥場面還是一如往常的流暢,畫面也更為精美。

  《蝙蝠俠:阿卡漢騎士》是「阿卡漢」系列的最終章,預計在 2015 年 6 月 2 日於 PC、PS4、Xbox One 等平台發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