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再次出擊!蘋果最新 iPhone 6 廣告力推電話同步及遊戲功能!

apple iphone ads continuity vainglory 00

apple-iphone-ads-continuity-vainglory_00

還記得姜文姜武在 iPhone 6 的「大大大」廣告嗎?蘋果最近拍下不少廣告,推薦最新 iPhone 6 的功能,昨晚蘋果又推出了新的廣告短片,主要展示 iOS 和 OSX 的電話同步以及 iPhone 6 的遊戲性能。

該廣告的英文版繼續用上美國諧星 Jimmy Fallon 和 Justin Timberlake 配音,第一個廣告「Reservation」完全以法國口音的英文講到 iOS、OSX 的 Handoff 的電話同步功能,能讓用戶從 iPad 或 OSX 收發電話,如何做到小編已經詳細示範過。第二個廣告「Gamers」當然,兩個人以 Vainglory 遊戲展示 iPhone 6 的強大遊戲性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xtbB-z2Sc]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Ea9fL9nS0]

不過對於華文世界之中,廣告完全是美式幽默,沒有共鳴?姜文和姜武的「大大大」或者適合大家。至於未來這個廣告是否有普通話甚至廣東話配音,就看看有沒有人願意扮演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