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Alpha 遊戲主機正式推出!售價規格公開!

Alienware Alpha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的遊戲主機中,只有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另一方面就是 PC 版本了,而為了讓各位可以同時體驗主機的穩定性與PC 強大的繪圖效能,Dell 的Alienware今天推出Alpha遊戲主機或是你最佳的選擇。

Alienware Alpha 1

Dell 的Alienware Alpha遊戲主機在今天正式推出,Alpha使用不同配備,處理器為Intel Core i7 四核心處理器,使用最高8GB RAM,而顯示卡使用GeForce GTX 860M,保證Steam平台遊戲可以流暢運行,同時Alpha遊戲主機使用的是定制版本的 Windows 8.1系統,不會像一般PC 一樣受其它軟件影響裝置效能。售價549美元起。

Alienware Alpha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