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網也參一腳!土豆竟出智能手機!

tudou phone

tudou-phone

土豆網是一個十分有名的中國網上視頻網站,最近它更夥拍內地另一個主打女性手機的品牌「朵唯」,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機「逆客」,以進軍智能手機界。不過在這個智能手機盛行的世界中,要突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這部「逆客」便內置了一個十分有趣的功能!

tudou-phone-2

這次與土豆合作的手機品牌「朵唯」,是中國一個以女性為主要銷售對象的品牌,而這次兩者合作推出的「逆客」手機亦是同樣以女性為銷售對象。「逆客」手機最大的特色是其背部主相機,它不但使用了一塊 1300 萬像素 Sony 感光元件,配備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而且更可以 190 度翻轉,方便女士自拍。據官方表示,「逆客」的相機模組使用一條只有 0.6mm 的轉軸,可支持 10 萬次翻轉。

tudou-phone-3

tudou-phone-4

作為土豆推出的手機,背部除了有一個土豆商標外,還預載了土豆 App。硬體規格方面,手機使用支援 64 Bit 處理的 MTK MT673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內置 2GB RAM、16 或 32GB ROM、5 吋 720p 螢幕、2480 mAh 電池等。「逆客」機身備有金、粉、綠三色選擇,定價為 1999 人民幣(約 2524 港元),12 月 1 日於內地正式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