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時代雜誌》盤點今年 25 大發明!Apple Watch 榜上有名!

AppleWatch

AppleWatch  美國《時代雜誌》最近選出了 2014 年中的 25 大發明,讓讀者能夠看到在這嶄新的一年當中,人類的科技又有了什麼樣的突破。而除了許多在 Kickstarter、Indiegogo 等募資網站上的超酷發明與設計之外,各家科技公司也不惶多讓,不論是蘋果的 Apple Watch、微軟的 Surface Pro 3 皆是榜上有名,甚至連傳說中的「自拍神器」都有上榜呢!

  至於在眾多的智慧型手錶中,為什麼唯獨蘋果的 Apple Watch 能奪榜呢?《時代雜誌》表示,許多智慧型手錶都試圖證明它們的功能強大,但它們的最終目標都僅是將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濃縮進手錶裡頭。反觀 Apple Watch 一改常態,將觸控螢幕與實體按鍵完美結合。除了可以觀看時間,亦能發送郵件、導航、健康追蹤與行動支付等功能。

  其他榜上有名的還有本站曾經介紹過的手提冰箱 COOLEST COOLER、懸浮滑板 Hendo Hoverboards 以及防駭手機 Blackphone 等等,若是網友有興趣也可以到時代雜誌網頁觀看完整的名單,也許你會在裡頭找到你尋覓已久的發明也說不定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