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部 iPhone 6 !你竟然只需發呆就拿到!?

stop for iphone 6 00

stop-for-iphone-6_00

iPhone 6 開賣之後,供應不足,全球瘋搶,面對漫長的等待,現在竟然有一個機會了,無需上台、無須 iReserve 搶機、母須下訂等兩個星期,你竟然只需動也不動發呆 4 小時就可以?

在重慶有一個發呆鬥長久的大賽,209 名參賽者為了一部大獎 iPhone 6,不能動、不能笑、不能說話,只能眨眼,一動即是輸,從下午 1:50 開始鬥到剩下一個人為止。為了增加難度,從下午 3:30 開始派喜羊羊、跳舞女郎、以及食物誘惑,最後更要 40 個剩餘未輸的參賽者面對面,連眼也不能眨,結果由一個大學生以 3 小時 59 分贏了比賽,拿走 iPhone 6 去了。

stop-for-iphone-6_01
比賽會場,最後的倖存者面對面,看看哪位動了,那位就就輸了。

當然,不是個個都因為 iPhone 6 而來,就像最早出局的一名 6 歲男童,是因為媽媽想令他靜下來才讓他參加比賽,而主辦單位就指他們的目的,是為了讓忙碌的都市人尋找一種減壓方式,盡情享受緩慢。而且主辦單位除了,之前成都也舉行過,未來還會在 25 個中國城市舉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