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完全戰敗!PS4 銷量比 XBOX One 出貨量還要多!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目前的次世代主機,Sony 的 PlayStation 4 及微軟的XBOX One競爭最為激烈,而當中,PlayStation 4 的銷量已經比XBOX One高出了不少,不過原來差距極為驚人。

PS4GTA501

在早前 PlayStation 4 的全球「銷量」突破1400萬大關後,XBOX One零售「出貨量」已經接近1000萬台,全球「銷量」大約為760萬台,雖然已經超過推出兩年時間的 Wii U,但遠遠落後競爭對手PlayStation 4 。

Xbox One《Sunset Overdrive》白色同捆裝 真機圖
Xbox One《Sunset Overdrive》白色同捆裝 真機圖

據了解,微軟未能追上PlayStation 4 ,主要原因是推出初期未有在主要國家市場發售,例如主要的中國地區,不過微軟在中國地區遇上最尷尬的問題,中國遊戲審核要求高,導致目前中國國內行貨Xbox One面臨無遊戲可玩的局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