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大拆解!與 iPhone 6 Plus 一樣好修!

nexus6 ifixit 0

 

nexus6-ifixit-1

Nexus 6 是 Google 最新推出的官方手機,雖然香港並未有售,但是亦有不少用家留意其消息。除了性能表現及香港發售日外,手機的內部構造亦是眾多用家關心的重點之一。近日 iFixit 終於把 Nexus 6 弄到手並把它徹底拆解,當中更有不少有趣發現。

nexus6-ifixit-2

iFixit 在拆機的過程中發現,Nexus 6 並非想像中難修,他們給 Nexus 6 的修理評分為 7 分,與 iPhone 6 Plus 同分。理由是手機內部只是以大量同款螺絲繫緊,只要花點時間把它們全部鬆開便可。此外雖然 Nexus 6 的電池內置於機身內,但其實電池亦設有卡樁,只是Motorola 以膠紙把電池黏住,要更換並不太困難。不過 Nexus 6 的螢幕與時下的手機一樣,面板、觸控屏、螢幕等整合為一,萬一屏幕壞了便需要整組更換。

nexus6-ifixit-3

Nexus 6 拆解過程按此

nexus6-ifixit-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