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公園再開!《侏儸紀世界》首發宣傳影片將震撼播出!

JurassicWorld01

JurassicWorld01  要說二十世紀末最震撼人心的電影作品,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侏儸紀公園》啦!儘管兩部續作似乎沒有延續到第一部的經典,但是系列作第四部則打算挽回這樣的頹勢。這部重啟之作是由科林·特萊沃若執導,男主角是在《Guardian of the Galaxy》( 台譯:星際異攻隊 / 港譯:銀河守護隊 ) 中大獲肯定的克里斯·普瑞特,女主角則是著名導演朗‧霍華的女兒布萊絲·霍華,過去也曾出演過多部作品。

  而今天,這部令影迷期待的《侏儸紀世界》終於宣布將在當地時間周四釋出首部宣傳影片。而現在的預告影片儘管只有短短的 20 秒,有電影內容的畫面更是只有大約 7 秒,但是不是已經喚醒你那過去對於《侏儸紀公園》所懷抱的熱情了呢?在過了 20 年後的現在,恐龍的表現肯定會更栩栩如生,而且這次的特效團隊,也就是為《侏儸紀公園》前三部效力的特效團隊 Legacy Effects。

  《侏儸紀世界》預計將在 2015 年 6 月 12 日於北美地區上映,香港及台灣的上市日期則未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