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Duty: Heroes!COD 戰略遊戲出爐啦!

CODHeroes00

CODHeroes00  一般說到 Call of Duty 系列,玩家們肯定都會想到精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畫面吧?但是這款《Call of Duty®: Heroes》則是專為行動裝置所打造的遊戲,而遊戲並非是玩家所熟悉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是一即時戰略遊戲。只是這樣的遊戲在行動裝置上數不勝數,Activision 所打造的又有什麼獨到之處呢?

CODHeroes01

  其實基本上《Call of Duty®: Heroes》就和玩家們所熟悉的即時戰略遊戲一樣,我們要在遊戲中建造自己的基地,利用資源和兵營等建築來強大自己的武力。等到我們有了足夠的兵力之後,就可以進攻其他人的基地,無論利用在敵方基地附近放置大量兵力的方式來進行佯攻,還是要集中兵力在敵人重裝部屬的地方進行單點突破都可以。

CODHeroes03

  而遊戲內最特別的就是我們還有英雄角色,英雄角色的能力會比一般的兵種還要高。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利用無人機、補給包、直升機火力等方式來進行支援,而且像是空投、直升機火力支援等部分,皆是由玩家親自操作,感覺就像是真的加入戰場一樣。當然遊戲也可以和好友一起奮戰,另外也有 PvP 模式,喜歡即時戰略遊戲或是 COD 的玩家們,不防體驗看看喔!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參考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Call of Duty®: Heroes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