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A-Funghi!蘑菇人方吉要來覓食啦!

Walk A Funghi00

Walk A Funghi00  深受許多大小朋友喜歡的蘑菇人方吉這次又有新任務啦!這次可愛的方吉們正在森林中享受美食,美食一開始吃起來是很美味,但過了一陣子之後就難免讓方吉們感到膩了。於是可愛的蘑菇人就要開始四處去尋覓新的食材,並將這些食材做成一道道不同的料理,同時我們還要在旅途中招攬新的方吉,讓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們一起啟程去冒險找食物喔!

  在遊戲一開始,我們要派遣方吉去其他地方尋找食材,根據地點的不同,方吉們會找到的食物也不一樣。等找回食材後就可以開始料理啦!雖說是料理,不過玩家其實只要有該料理的食譜與食材就可以做出料理,並不需要透過額外的操作,料理過後的美味可以用來餵養方吉提升等級,或是用來誘惑其他方吉加入團隊。

  若是想要方吉探索的時間久一點,也可以在他們的午餐盒中加入更多的食物,這樣方吉就可以延長待在外頭的時間,找到的食材也就愈多。而遊戲的最終目的當然是收集所有種類的方吉以及與料理啦!喜歡超可愛的蘑菇人方吉的你,可別錯過這款方吉的美味之旅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