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鍵盤!讓你的 iPad 也能變「MacBook Mini」!

ipad change to macbook mini with brydgeair 01

ipad-change-to-macbook-mini-with-brydgeair_00

一個 iPad,隨時改變世界,不少不需太多電腦工作的人,上至 Tim Cook、酒店集團高層,下至食店員工等等,都紛紛採用,增加生產效率。不過他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不少人也想連鍵盤一起買。與其去買功能不完整的鍵盤,倒不如加個與 Mac 機鍵盤一樣的 BrydgeAir 藍牙鍵盤,令一部 iPad 也能變成「MacBook Mini」。

BrydgeAir 藍牙鍵盤曾在 Kickstarter 集資過,最後以接近 80 萬美元通過了。這個鍵盤設計就像手提電腦一樣,而且配置的是 MacBook 的完整鍵盤,左邊的 Tab、Capslock、下面的 Command 按鈕,甚至上面的 Function 按鈕也一應俱全,不只如此,鍵盤有一個平板電腦的夾子,可以把 iPad 的螢幕像 MacBook 一樣掩蓋。而且,鍵盤還內置雙聲道揚聲器,完全是 MacBook 的感覺。

ipad-change-to-macbook-mini-with-brydgeair_01
看,這是 MacBook 嗎?
ipaad-change-to-macbook-mini-with-brydgeair_03
Mac 機的鍵盤全部移植,把 iPad 變成 MacBook。

 

當然,這 BrydgeAir 鍵盤只支援 9.7 吋的 iPad,以兩款分別支援 iPad Air/2、iPad 2/3/4 兩個厚度的平板電腦,但鍵盤是以藍牙 3.0 連接,也可以支援 iPad Mini/2/3,但機身的夾子不能成功夾住。而初代 iPad 就因為只支援藍牙 2.1,不能支援這個鍵盤。

ipaad-change-to-macbook-mini-with-brydgeair_04
鍵盤專為 9.7 吋 iPad 而設,即使 iPad Mini 也可用,但效果盡失。

以下就是介紹影片。

[vimeo 100875617 w=500 h=281]

Introducing the BrydgeAir – iPad Keyboard from Brydge Keyboards on Vimeo.

BrydgeAir 鍵盤不止令 iPad 變身 MacBook,也緊貼潮流,推出金、銀和太空灰機殼,銀色和太空灰色 169 美元或 1311 港圓(約 5225 新臺幣),金色貴一些,189 美元或 1466 港圓(約 5841 新臺幣)。筆者試算過之後,即使是一次過購買這個鍵盤以及 iPad Air 2,以售 3888 港圓的 16GB WiFi 版 iPad Air 2 計也只需要 5354 港元,平過最低配置 MacBook Air,但容量只有 16GB,較適合檔案使用量不多,又願意使用雲端儲存的人士使用。如果配合只需 3488港圓/14400 新臺幣的 32GB 第一代 iPad Air 一起購買,價格會更便宜。如果想購買可以透過這個網址選購,暫時免運費,但需要 6 星期才能收到。

ipaad-change-to-macbook-mini-with-brydgeair_02
鍵盤也跟隨推出金色,配合蘋果金色潮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