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發佈新一代大猩猩玻璃!解決用家「最期望」的問題!

Gorilla Glass 4 1

Gorilla Glass 4 1

現在蘋果在短時間內在 iPhone 上使用藍寶石水晶為顯示屏保護採料的機會相當低,面對這個問題,作為藍寶石水晶的主要對手康寧旗下的大猩猩玻璃推出最新一代產品,名為大猩猩玻璃第四代,將解決裝置墮地後出現碎裂問題。

Gorilla Glass 4 0

康寧推出一段影片,介紹最新的大猩猩玻璃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第四代主要解決用戶在使用裝置時最常遇到的一個問題,就是裝置墮地後出現碎裂問題,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對比同樣厚度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耐用度提升了兩倍,在墮地測試中,80%第四代大猩猩玻璃沒有破裂。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ObyPq-OmO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