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鳥山明親自設計!龍珠Z 2015最新劇場版詳情公佈!

DBZF 1

DBZF 1

相信不少80後及90後的用戶,都會聽說過龍珠這部作品,當年是被全球動漫迷稱為上個世紀日本漫畫熱血「神作」,是作者鳥山明最受歡迎的作品,更被拍成真人電影,為了紀念龍珠誕生30週年,近日官方宣佈新劇場版《龍珠Z 復活的F》將於2015年上映。

DBZF 2

龍珠誕生30週年(1984年),官方為了紀念這個重大日子,宣佈系列新劇場版《龍珠Z 復活的F》將於2015年4月18日上映,會推出2D和3D兩種版本。《龍珠Z 復活的F》劇本和角色設計都是由作者鳥山明本人擔任,主要反派角色菲利(弗利薩)會再次復活(復活的「F」相信就是菲利,菲利的英文名是以 F為首)。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R3IRdNxF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