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今天很多 Apps 都變成紅色了?為你簡介 (RED)計劃!

appsforred

今天打開手機,有沒有被這片「紅」嚇到?不用怕,其實這是一個聯合慈善活動,從今天起到12月7日,這個應用所有收入將會全數捐出給愛滋病關注組織 RED。

appsforred

IMG_0843.JPG

許多應用例如 Angry Birds, Clash of Clans, FIFA 15, Puzzle & Dragons , Cut The Rope 2. 都支持這次行動(RED)。

(RED)™ 與 Apple 等多間企業合作,共同推出 (PRODUCT)RED 品牌的產品,旨在爭取一個再沒有愛滋病的世代。產品銷售所得毛利的一部分,將直接撥捐至 Global Fund 基金,以資助非洲的對抗愛滋病計劃。自推出以來,(PRODUCT)RED 已經為 Global Fund 基金成功籌集超過 2.50 億美元。

截至今年6月,蘋果公司(RED),促銷(其中包括特別版iPod)總額為7500萬美元。蘋果是該計劃的最大貢獻者。

IMG_0834.PNG

 

re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