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土豪金!最強24K 純金 iPad Air 2 !

gold ipad air 0

蘋果的產品現在可以說是身份的代表,因此蘋果每年推出的產品,不少珠寶商都會推出相關產品的特別設計版本,而除了 iPhone 6 外,現在再有 iPad Air 2 亦有 24 K 純金版本推出。

gold ipad air 2 1

越南一家珠寶商推出全新的 iPad Air 2 24K 純金版本,是一台64 GB iPad Air 2 將機背改裝而成的,售價為1315美元,是最基本的版本,用戶可以加入鑽石等其它奢華材料,當然…價錢會按要求而提升,除了iPad Air 2外,iPad mini 3也可以使用同樣的服務。

gold ipad air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