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盜掛勾?11 bit studios 在 PirateBay 感謝下載種子檔玩家!

ThisWarofMine00

ThisWarofMine00  知名遊戲開發商 11 bit studios 在 2011 年時製作了《Anomaly》而開始聲名大噪,而最近推出的《This War of Mine》除了在上市前便已成為一熱門話題之外,上市後更是獲得了壓倒性的好評。但是更讓人意外的是,PirateBay 上出現了《This War of Mine》的種子檔之後,沒多久《This War of Mine》的開發者竟在種子檔的回覆中感謝各位玩家檔,甚至還大方放送 10 組 Steam 兌換碼免費送給玩家。

ThisWarofMine01

  他們表示,很感謝這款遊戲受到玩家們的熱烈歡迎,也不枉費他們耗時了兩年來製作,但他們也沒有表示要各位盜版玩家停止下載的動作,他們認為如果玩家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購買,他們可以理解,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去購買遊戲來遊玩。至於免費下載遊戲的玩家,他們只希望能夠藉由玩家們之間的口耳相傳,哪怕在你的朋友之間只有一個人去購買,對他們也是一種幫助。

  《This War of Mine》是一款戰爭遊戲,但主角們並不是在戰場上作戰的士兵,而是在戰場上努力為了生存而戰、每天提心吊膽生活著的人們。我們要在遊戲中盡可能地收集資源、保衛資源、躲避攻擊,甚至在逼不得已的情形下攻擊他人。這是比拿著槍作戰還更為艱難的生存之戰,因為在戰場上,不是每個人都是士兵。

《This War of Mine》遊戲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