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口位不夠用?Satechi 推 10 插口 USB 3.0 分插器!

01190

01190-590x451

現時,基本上大多數電子產品都需要使用 USB 來進行充電和用來傳輸資料,但一般電腦上的 USB 插口通常只會供不應求,所以近日 Satechi 推出了一個提供 10 個 USB 插口的分插器,讓我們足以能夠應付家中林林總總的電子產品。

02100-590x420

Satechi USB 外殼是採用鋁合金製成,上面設有 10 個 USB 3.0 插口位,其中 7 個主要是用來傳輸資料,另外 3 個則可以用來為電子產品充電,Satechi USB 採用 USB 3.0 制式,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5.0 Gbps,接上電源時它還能夠穩定電流,確保不會對任何電子產品構成損害,售價為 6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