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 的小秘密!隱藏功能曝光!

nexus 6 led

 

nexus-6-op

其實有很多智能手機都會隱藏一些在規格沒有告訴大家的硬體,可能是為了未來更新而鋪路。近日,有外國媒體將 Nexus 6 測試後,發現原來在聽筒位置其實隱藏了一顆 LED 燈,而且支援完整的 RGB 色彩,但原生系統並不提供使用這顆 LED 燈的權限,只有 Root 之後才能夠使用。

nexus-6-led

Nexus 6 的生產商 Motorola 並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 Moto X 等一系列設備其實都隱藏了 LED 燈功能,只作為低電量警報使用,但 Nexus 6 的 LED 燈連低電量警報都不支援,實在有點奇怪。雖然 Nexus 6 的 Andriod 5.0 已經有 Ambient Display 功能,讓用戶拿起手機便能看到有什麼通知,但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想使用 LED 燈作為簡單的提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