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的反應不錯!傳 Moto 360 第二代將於明年初推出?

78752

78752

Moto 360 已經推出了接近 3 個月了,但現時行貨遲遲也未見影,而最近又有消息指第二代 Moto 360 將於明年初推出,令到一些原本想購入的買家不知道如何是好,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早前 Motorola 東歐分部負責人 Gleb Mishin 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新款可能很快便會推出。

 

Mishin 形容第二代 Moto 360 在設計上會有所改動,外形會更似一隻手錶,預計會剷走錶面底部的「 黑色 Bar 」。目前有很多款 Motorola 新機仍未於俄羅斯發售,所以他們的產品時間表會跟其他地區有明顯出入,加上初代 Moto 360 由發佈到上架足足相隔了半年時間,希望今次的 Moto 360 第二代會很快面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