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突襲戰!備好戰車與直升機在全球各地開啟戰事!

GlobalAssault00

GlobalAssault00  《Global Assault》是一款戰術遊戲,我們在遊戲中將會在世界各地展開各種大大小小的戰事。不過我們並不是扮演其中的一名士兵或載具,而是一名指揮官,我們要在遊戲裡藉由指派各種軍事單位來與敵人進行交戰,看是誰先殲滅敵軍或是摧毀敵方要塞。

  遊戲的戰鬥是採用回合制,我們能在有限制的戰場上擺放各種軍事單位如戰車、武裝直升機或是士兵,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獨特的攻擊方式與攻擊力,敵人也是一樣,因此我們要針對每個軍事單位的屬性不同進行擺放,才能夠互相掩護,並確實摧毀敵人的作戰能力。

  在遊戲中只要殲滅敵方或是先摧毀敵方的軍事要塞即為獲勝,因此我們要盡可能地強化我方的作戰能力,我們可以藉由升級或徵招來強化或取得新的作戰單位,要如何擺放但看玩家的決定。因此即便是我方整體的兵力遠不及敵人,也還是有機會透過作戰來扳回一城的喔!

  • 軟件名稱:Global Assault
  • 軟件類別: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