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賽車!最紅的貓咪要來賽車兼砸派啦!

GarfieldKartFastFurry00

GarfieldKartFastFurry00  從 1978 年開始,加菲貓誕生於世,到了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明星貓。雖然是虛構的角色,但是擁有接近人類心理狀態的貓咪形象卻大受歡迎。現在,你可以扮演加菲貓來場卡丁賽車,既然是卡丁賽車,不免俗的一定會有一些道具可以用來阻礙敵人或幫助自己,至於加菲貓嘛……千層麵是絕對少不了的啦!

GarfieldKartFastFurry01

  遊戲提供了兩種操作方式,分別是利用陀螺儀來操作移動以及虛擬按鍵操作移動,至於遊戲中的賽車會自動加速,玩家除了左右移動外僅需要操控甩尾、煞車以及道具使用,這三種功能皆是利用虛擬按鍵來進行操作,玩起來其實很順手,多跑個幾圈你就一定能把派砸到敵人的車尾燈上囉!

GarfieldKartFastFurry02

  除了加菲貓之外,玩家還有機會玩到其他角色,如寵物狗歐弟、主人老姜等等共八名角色。若是覺得單人闖關太無聊,也可以將自己的最佳時間拿去和其他玩家比較,或是直接進行多人連線的淘汰賽模式,看誰才是真正的加菲貓,擁有最無敵的賽車技巧與惡搞他人的技術啦!

  • 軟件名稱:Garfield Kart Fast & Furry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