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拇指大小!Intel 最新「PC」將任何顯示屏變身電腦!

Capture1 500 1

現在的智能手機越來越細小,但其普及性及需求,推動了電腦硬件的微型化發展,而現在 Intel 表示,將會在明年推出一款全新的「PC」產品,大小只有人類的拇指,只要將拇指電腦插進任何智能電視及顯示屏中就可以將該顯示屏實現智能化。

Intel

Intel 表示,這產品的大小只有USB 隨身碟的大小,配置X86晶片,將會配合 Intel 處理器的低耗電量設計,減少產品的熱量增加壽命,是筆記型電腦及流動電子產品改進出來的產品,這類市場將會有高達數千萬台的規模。

Capture1 500 1

其實只有USB 隨身碟的大小的「PC」產品,其他PC廠商已經推出了不少款式,不過全部都是使用ARM處理器、運行Android作業系統,例如Dell 推出的Wyse Cloud Connect,售價僅為129.99美元,可以插到HDMI的顯示屏上,變身為一台P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