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又省時! Miito 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燒水方式!

Miito water boiling without kettle

Miito-water-boiling-without-kettle-624x415

現時有很多家庭會使用電熱水壺來取代傳統瓦斯加熱的水壺,但有沒有想過電熱水壺可能會造成過多的電力浪費?而且很多人燒一整壺的開水只是為了泡一杯茶或是泡兩杯咖啡,方便快速的結果卻反而造成能源的浪費。來自丹麥的設計工作室 Chudy and Grase 設計了一款新的加熱裝置名為「 Miito 」,讓燒水不再成為浪費能源的事。

 

Miito 是由一個感應基座和一根磁棒組成,無論你是想燒多少的水,只要將容器裝滿水放在感應基座上,再將磁棒放進容器裡,透過感應線圈與磁棒的電磁作用,Miito 就會開始幫你燒水。而且只要把杯子放在基座上再放入磁棒,就可以將冷掉的咖啡或其他飲品重新加熱。這個設計不但有效減少了能源的浪費,亦能節省使用者許多時間,而目前 Miito 仍然在試作原型機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