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QWERTY 鍵盤!傳 Blackberry 明年推全觸控式手機!

01192

01192-590x390

最近有消息指,Blackberry 明年可能會推出一款全觸控式螢幕手機,即使較早前的 Z10 全觸控式螢幕手機沒有獲得成功,但這也不影響到 Blackberry 的決定,相信他們已經找到方法去應付了。

 

Blackberry 新一款全觸控式螢幕手機名為「 Blackberry Rio 」預計會在 2015 年發售,它的特別之處是採用了全觸控式螢幕,而沒有像最近推出的 Blackberry Passport 及 Classic 一樣使用實體 QWERTY 鍵盤,而 Rio 的外觀和規格暫時尚未有消息。 Blackberry 的 CEO 曾多次強調,他們絕不會退出智能手機市場,並希望能在未來一年內實現盈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