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很無聊!那如果慢跑才是娛樂的開始呢?

AirRunner01

AirRunner01

  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慢跑,筆者算是很喜歡慢跑的人,無奈天生惰性使然,再加上慢跑時除非有人跟你一起跑,否則最多也就只能聽歌來消遣而已,難免顯得有些無聊。但來自德國漢堡的 INDEED Innovation 公司卻打算解決這個問題,讓喜歡慢跑的人更喜歡慢跑,沒有慢跑習慣的人也能愛上慢跑,因為未來,慢跑將會是一個好玩的遊戲。

  他們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就在公司的概念產品《Air Runner》,這個看似飛碟的小東西是由飛行器所啟發,它能夠在使用者慢跑時跟著使用者一起移動,並在地板上投影出畫面,除了能夠讓使用者在跑步時有更多樂趣之外,更能讓有夜跑習慣的人能夠確認前方的道路安全。而且如果你有朋友要一起跑,它也支援多人模式喔!

  透過與專用的 App 進行連線,你可以設定跑步的強度、路線、距離,另外還有娛樂模式,當所有的資料都設定完成時,就可以讓 Air Runner 從你的手臂的專用臂帶上起飛啦!

AirRunner05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

  而內建的攝影機除了讓 Air Runner 能夠追蹤你以外,也能夠用來錄製你跑步時的影像,甚至能夠設定簡單的手勢來操作 Air Runner,比方說利用揮拳來開啟錄影模式等等。若是你也有朋友有在慢跑,你也可以將你的成績分享給你的朋友知道。

AirRunner06

AirRunner07

  Air Runner 配置了八個馬達來讓飛行時更加穩定,並能避免突如其來的強風對 Air Runner 造成傷害。至於飛行器飛行時所製造的噪音,則是透過縱向與橫向的導風罩來吸收噪音,並避免機翼受到來自外部的傷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