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推串流式 Photoshop!就連低階電腦都能夠應付!

photoshopstreaming3

photoshopstreaming

近日, Adobe 與 Google 正式推出「 Project Photoshop Streaming 」,讓 ChromeOS 用家透過 Chrome App 連接雲端伺服器使用 Photoshop ,使我們不需要安裝主軟件便可以使用,實在非常方便,它並沒有並沒有限制任何作業系統,而且系統需求還很低。

photoshopstreaming3

這個雲端串流版本的 Photoshop 可以在瀏覽器上執行,並沒有限制任何作業系統,所有運數都會由雲端去執行,雲端版 Photoshop 基本上與軟件版一樣,雖然沒有了 3D 運算等進階功能,但運行方面十分流暢。在網絡速度上的要求大約是 1MB/s 至 4MB/s,而硬件方面他們表示即使是 Chromebook 低價至 USD 200 的版本,都足以應付。暫時串流版 Photoshop 只是開放給教育機構,測試期會有 6 個月,之後還有待進一步的研究才會正式投入一般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