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與 Moleskine 合作!將把實體畫作上傳至電腦加工!

78743

78743

Adobe 近日與意大利文具品牌 Moleskine 聯手推出了「 Moleskine Smart Notebook 」,能夠使我們方便地把實體筆記本上的畫作用手機上傳到電腦加工。

 

Moleskine Smart Notebook 利用軟件為舊有產品加入新元素,可以將草圖透過 Moleskine Smart Notebook app 變成可修改的電腦圖像,然後還懂放上 Adobe Creative Cloud。筆記簿特別印製了指標線在頁面角落,協助專用 app 將草圖轉化成電腦圖像,不會出現任何傾斜或失真的情況,而輸出的格式為 jpg 和 svg 檔,常用到的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 亦可以支援。Moleskine Smart Notebook 售價為 33 美元。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du_mrVjE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