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y Metal Thunder!超有趣互動科幻遊戲書!

HMT00

HMT00  科幻故事總是能夠帶領人們前往不可思議的世界之中,然而每當我們在看一則故事時,只能跟隨著故事的腳步進行總是有些遺憾,但可以互動的遊戲書就可以屏除這個問題囉!《Heavy Metal Thunder》是一款英文遊戲書,玩家將在故事裡展開一場於宇宙黑暗地帶裡的一場冒險旅程。

http://youtu.be/QMbobtp4OjU

  藉由遊戲書你可以體驗到不同於一般故事的閱讀體驗,因為除了文字上的描述之外,就連聲音、插畫也都是毫不馬虎,喜歡科幻故事的網友一定會愛上這款,不過首先就是要具備一定的英文能力啦!畢竟《Heavy Metal Thunder》是一科幻故事,光是專有名詞可能就多如繁星,所以想要遊玩這款遊戲書還是先把英文練好吧!

  • 軟件名稱:Heavy Metal Thunder – The Interactive SciFi Gamebook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