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英雄們!一邊玩遊戲一邊認識他們!

FrontierHeroes00

FrontierHeroes00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美國也不是。在這款《Frontier Heroes》中玩家要試著去認識美國知名的歷史人物,不過當然不會像歷史課那樣乏味。我們要藉由各式各樣的小遊戲,去認識他們的文化、歷史以及作為,每款小遊戲都有著不同的特色,你可以玩到射擊遊戲、益智遊戲、動作遊戲等等,但別忘了在破完關卡後會有歷史小知識供玩家欣賞喔!

  在遊戲中有超過 20 種小遊戲,每種小遊戲都對應著不同的文化特色,當然,每個關卡也都會有挑戰任務提供給玩家,但其實就算玩家玩得不夠好,甚至連一顆星都沒得到,關卡還是會繼續下去。只不過若是要解所新關卡還是得要靠星星才行,但遊戲內的關卡難度其實也沒多難,玩家稍作努力就一定可以得到一兩顆星啦!

FrontierHeroes01

FrontierHeroes02

  • 軟件名稱:Frontier Heroes – A Planet H game from HISTORY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