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死法 2!挑戰各種愚蠢然後愚蠢的死去吧!

DWTD200

DWTD200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人藉由一些危險的動作來博取民眾目光,但撇除那些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們,有些甚至只是為了好玩或想出名而進行的活動,在他人眼中就不免有些「愚蠢」。現在透過《Dumb Ways to Die 2》你就能夠理解那些動作為什麼會是「愚蠢的」,當然筆者在此誠心建議各位不要嘗試遊戲中的動作,否則下場應該都差不多。

  在這款遊戲中,我們要藉由火車搭乘到每個不同的愚蠢地帶,每個區域中都會有不同的愚蠢遊戲等著你來遊玩,而遊戲是採用關卡制,每個關卡的玩法都不會太難且時間很短,玩家要先了解該如何遊玩關卡才能夠順利過關。比方說在食人魚池中,我們就要快速地點擊螢幕來游泳逃過食人魚的追殺、過度舉重則是要藉由傾斜裝置來保持人物的平衡才不會被槓鈴壓死等等。

DWTD205

  雖然遊戲是採用可愛的卡通風格,不過其實口味還是挺重的,玩家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再來遊玩。而遊戲的關卡雖然玩法不難,但是速度卻是會愈來愈快。每當我們失敗一次,就會失去一條命,死亡三次後就會結束遊戲,所以玩家要盡可能的過關來保持性命並取得高分喔!

  • 軟件名稱:Dumb Ways to Die 2: The Game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