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同的攝影 App! 塗鴉照相機內購限免!

Doodly 1

有些人說,塗鴉是一種藝術,無論這說法是錯或對,但在公共空間或私人地方來進行,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所以喜歡塗鴉的人士現在只要下載Doodly這款應用程式,就可以抒發他們這種情懷,因為Doodly讓你在自己喜歡的照片來進行塗鴉,這樣就沒有別人可說三道四。程式除了讓你可以在照片上自由塗鴉之外,還能寫上文字和使用預製多款特色的塗鴉效果,那麼當你要創作塗鴉時更能得心應手!
Doodly-1
Doodly-2▲隨意加上塗鴉!
Doodly-3▲手寫文字塗鴉!
Doodly-4▲預製多款特色塗鴉效果!

留意!這次內購限免執筆之時只限
  • Kawaii Pack
  • Fonts Unlock
Face Deco Pack 不在限免之內!要 US$0.99!千萬不要按錯!

取得方法也有點風險(就是看錯)!

1. 用戶選特效時找到 More
2. 看到 3 個 In-App 內購項目
IMG_2524
3. 選 Kawaii Pack、Fonts Unlock 後也是看到 US$0.99 的!
IMG_2528
4. 其實不用理,點下後再購買確認之前便會問你是否要「免費」取得!若看到是免費便確認,看到要錢一定要離開(內購限免隨時完結)!
IMG_2525
IMG_252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