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採用 IronMan 技術的前奏? iPhone 竟可使用微波爐充電?

大家對復仇者聯盟這一套電影還有印象嗎?當中有一幕鐵甲奇俠受到雷神的電擊而得到了 400% 的電力,因此變得更強大無比!在現實中就有人運用 iPhone 嘗試自製「無線充電」技術,看看到底是可行還是帶來意外!

Power Barbacue 30 Black-30BJS21B
在影片中你可以看到一個 iPhone 6 的用家將一台只有 31% 電的 iPhone 6 放進一台微波爐之內,進行了 3 秒的加熱。隨即自動關機,再次開機以後竟然只剩下 9% 的電量!在這一刻間電量卻又再次回升到 38% !得到了奇妙的 7% 電力,這是微波令電子再次活躍起來還是的的確確成功充電了,小編在這解釋不了,只能自認不才。這到底是一個什麼的原理呢?還是只是影片的剪接技巧?大家不妨討論討論。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bSkAsYEME&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