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for Speed No Limits》首波預告!超越感官的急速沒有極限!

NFSNL00

NFSNL00

  本站曾經報導過 EA 最新作品《Need for Speed No Limits》可能將是一款行動裝置遊戲,今日官方終於釋出了預告影片,在影片以及官方的 Blog 中,可以確定這款遊戲就是一款即將到來的行動裝置遊戲。官方也在首波宣傳影片中置入了些許的遊戲畫面,不難看出遊戲的畫面極為寫實精細,玩起來比較偏向以爽快感為主的賽車遊戲。

  這款遊戲是由 Firemonkeys 團隊所開發,若玩家們還有印象的話,Firemonkeys 團隊其實就是製作《Real Racing 3》的開發團隊。而該公司的目標就是把最瘋狂的速度感與不可思議的擬真畫面交到玩家手中,在手掌中展開一場沒有極限的飆速賽車。

NFSNL011

  Firemonkeys 其實也是開發 Need for Speed 行動版系列作的團隊,他們這次也自信地表示,玩家將會被自己手上的行動裝置能夠呈現出的畫面與表現給震撼到。官方也預計會在近期發布更多的相關細節,如車種、人物、客製化內容等等。目前則是還沒有確定遊戲的上市日期以及售價。

NFSNL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