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19.99 美元!專業級工作管理 App 限免啦!

Things00

Things00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感恩節,蘋果選出了免費的 App 要送給大家,而在下禮拜五之前,用戶可以免費下載這套原價 9.99 美元的 App《Things》,如果你是 iPad 版的話,甚至可以省下 19.99 美元!當你開始使用《Things》的時候,你會很訝異它是如何讓你得以輕鬆地管理工作,再加上《Things》美麗的介面,工作管理甚至會變成一件開心的事!

Things01

  在《Things》中,你可以藉由「Today」來記下你今天要完成的工作,另外當你創建一份工作時,你可以對其進行附註、標籤、與決定它的到期日。待你工作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到選單中去進行確認,將這些已完成的工作勾選,並檢視那些未完成的工作。一天行程絕不遺漏,工作管理輕輕鬆鬆。

  除了今日行程外,你可以在「Next」記錄接下來要進行的行程、或是在「Scheduled」記錄隔天以後的行程,如果你現在不想進行某項工作,你則可以把它放到「Someday」有朝一日再來完成。

Things02

  倘若你現在有些工作或是想法,但是並不確定到底該把它放到哪個行程中,你則可以將它放到「Inbox」中,等到你哪天決定了,再來將它排入行程。

  當然,你也可以將你的工作列表上傳至雲端,也可以設定提醒避免你遺忘了行程,其實《Things》就像是一位專業的小秘書,且介面簡單漂亮,也難怪會獲得多方好評與獎項。而且《Things》自從 2010 年上架以來,甚至連降價都沒有過,這次藉著感恩節,用戶們要珍惜阿!

雲端功能展示

  • 軟件名稱:Things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iPhoneiPa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